公司簡介

台豐運搬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3年,自1975年開始生產旋臂鑽床之後,並著手研發堆高機,並自創ARTISON品牌。從柴汽油引撆堆高機至電動堆高機,機種由1.5噸至5噸,應有盡有,全車系產品通過ISO認證與英國CE認證。

台豐運搬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努力不懈地追求完美的產品品質,與研發創新技術,使公司不斷的成長茁壯,我們的研發部門特別聘請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機械博士與技術人員,完整的研發團隊,不僅可以將產品導入尖端;更可依客戶特殊需求設計符合客戶要求的堆高機,客戶的滿意一直是我們不變的原則。

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台豐最大責任與期望,因此特別重視產品品質的提昇,為使堆高機製程更精密更完善,產品更具有競爭力,台豐在品保方面不斷地投入大筆資金與採購新的精密檢測儀器,目的就是使台豐生產出來的堆高機永遠是品質的保證。

除此之外我們的產品從進料到成品都採規格化的管理,以達品質穩定的要求。

台豐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不斷提昇研發與製造的技術層次與水準,在國際間深獲好評,提昇國際市場的占有率,目前我們的產品已行銷50餘國。

在各個地區都深獲使用者的滿意與推崇,為了讓台豐所製造的堆高機可以行銷世界各國,我們有專業的行銷人員,為每一位戶作專業與親切的服務,客戶至上與親切的服務是台豐業務部門的服務宗旨。

proimages/Tailift/forklift-trucks-1.jpg
proimages/Tailift/forklift-trucks-3.jpgproimages/Tailift/forklift-trucks-2.jpg